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在印度市场份额仅3%远远落后三星 降价奋起直追!

    中新经纬APP 2017-06-24 15:06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3日报道,苹果公司首批在印度生产的iPhone本月开始在新德里上市,该公司希望下调后的价格能够提振其在印度市场的销量。目前苹果在印度这个大国的市场份额仅有3%,远远落后于三星24%的市场份额。

    报道指出,印度可能是iPhone最后一个有望出现大幅增长的市场。为加大力度进攻印度市场,苹果正在考虑在印度大城市开设旗舰店的计划,并且正在帮助数百家第三方经销商以前所未有的步伐开设新店。该公司还设立了开发中心,以开发面向印度人的应用,并增强本地地图功能。

    据全球性移动服务供应商联合会GSMA的发布的相关信息显示,印度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移动市场,排名仅次于中国,同时到2020年的四年里,预计印度移动订户的增长量为3.1亿,多于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的增长量。苹果希望加强在印度市场的地位,与三星以及小米和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等处于上升势头的中资公司抢夺新增订户。

    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分析师Abhey Lamba称,苹果或许需要降低投资者对该公司印度业务的预期,到2020年苹果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可能只能达到5%,规模约100亿美元,这对一家年收入超过2150亿美元的公司来说实在算不上多。(中新经纬APP)

    上一篇

    “地条钢”清理整顿进入收尾阶段钢厂生产需求进一步加大

    下一篇

    美对进口铝启动威胁国家安全调查 遭多国政府和美行业代表反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