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空客认输 承认在巴黎航展上所获订单不如对手波音

    环球网 2017-06-24 12:4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22日报道,在巴黎航空展上欧洲航空巨头空客公司22日向其劲敌波音公司认输:即使空客在最后紧要关头又囊括了将近100个订单,包括来自伊朗的订单,但这也不能弥补和波音公司之间因为后者新推出的737机型而拉开的差距。

    空客表示它已赢得326笔新订单和订单承诺,而预计空客所获得的订单量为443。

    空客的销售总监约翰·莱希(John Leahy)表示,“相较于往年,今年的航空展进展是不是很慢?确实是的。我们是否承认波音公司的订单比我们多?是的,我们承认。”

    波音公司在此次巴黎航空展中宣布推出其737MAX家族的最新成员-737MAX10机型。据报道,这种飞机拥有所有量产单走道飞机中最低的每座椅/英里成本。(实习编译:吴帆 审稿:谭利娅)

    上一篇

    联合国:2016年全球鸦片产量比上年增长三分之一

    下一篇

    欧盟领导人重申坚持奉行巴黎气候协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