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芝申请延迟提交财报时间逾一个月

    中新经纬 2017-06-24 11:16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3日电 据英国路透社23日报道,东芝23日称,已向监管机构申请将提交年度财报的时间延长逾一个月,因其尚未获得审计机构的批准。

    报道指出,东芝本想在6月30日的法定最后期限前提交财报。但该公司目前表示希望延长到8月10日,部分原因是涉及目前已破产的西屋电气的会计调查延长。东芝预计到7月底会完成年度财报的所有必要会计程序。

    据悉,在未获延长的情况下,若在6月底的最后期限前未能提交财报,东芝的上市地位恐会面临进一步的危险。即便东芝在延长后的截止期限前提交了财报,该公司仍需在明年3月底前摆脱股东权益为负的情况,才能保住上市地位。

    由于未能消除外界在2015年会计丑闻后对其内部控制的疑虑,东芝自3月中旬以来已被列入到东京证交所的监督名单中。(中新经纬APP)

    上一篇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事发村落为旅游景点,不排除有游客在内

    下一篇

    四川消防调集500余人赶往现场救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