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馆副领事雅各布:四川与以色列的合作将进一步落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3 17:27

    以色列在水科技方面的成就举世瞩目,希望能与四川分享以色列在水科技和经验方面的成果。

    每经编辑 杨弃非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领事雅各布先生 张建 摄

    每经记者 杨弃非

    6月23日上午,由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四川省水污染处理服务协会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中以水科技成都交流会”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西南地区的100余家水科技领域企业参加。

    会上,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领事雅各布先生发表演讲并表示,过去几年以色列与中国在在经济、贸易、教育、文化、旅游方面的合作硕果累累,“未来以色列和四川很多合作项目也将进一步落地。”

    今年是中以建交25周年,雅各布表示,过去25年间,两国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而且在最近也取得了新的成就,成都总领馆的建立正是合作新阶段的见证。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馆建馆于2014年,得益于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中国西南地区正在迅速崛起,并且展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雅各布说,正是看到了这些潜力,我们才决定在成都建立总领馆,我们的使命就是要进一步推动双方关系。建馆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双边交流合作,特别是以色列和中国西南地区在经济、贸易、教育、文化、旅游方面的合作,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也在各个领域看到了累累硕果。

    雅各布表示,中以双边合作一定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共赢,以色列在水科技方面的成就举世瞩目,而且也使以色列在农业方面成为全球的奇迹,“中以水科技成都交流会”也将为双方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实习生谢孟欢对此文亦有贡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欣泰电气终止上市】深交所公告,因欺诈发行于2016年7月5日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6日起暂停上市。本所于2017年6月23日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自本所作出公司股票

    下一篇

    悟空单车“退市”:5个月亏300万 成本是同行18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