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艾晔乐:希望中以企业碰撞出更多商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3 18:06

    今年以色列政府决定在中国西南地区建立中国-以色列经济和贸易处,这将进一步加强两国的经济和技术纽带。

    每经编辑 杨弃非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艾晔乐先生 张建 摄

    每经记者 杨弃非 

    6月23日上午,由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四川省水污染处理服务协会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中以水科技成都交流会”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

    会上,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艾晔乐致辞表示,今年是中以建交25周年,中以两国在四川的贸易合作将会更进一步,“今年以色列政府决定在中国西南地区建立中国-以色列经济和贸易处,这将进一步加强两国的经济和技术纽带。”

    艾晔乐说,以色列对中国的经济和贸易方面的合作日益重视,其中,以色列的水科技合作是我们关注的重点领域之一。

    在“中以水科技成都交流会”现场,四家以色列水技术公司的代表远道而来,他们在中国已有业务,但是同时希望能进一步在西南地区拓展业务范围。

    艾晔乐表示,希望中国西南地区和以色列企业能进行更多的交流,了解更多合作的商机,让大家对彼此的了解更加深入,从而找到更多的商业和科技上的机会合作。(实习生谢孟欢对此文亦有贡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万科尾盘涨停 中信上海淮海中路买入2.03亿元】万科A6月23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买入2.03亿元,机构专用席位买入9004.05万元,华泰证券天津真理道买入7460.08万元,平

    下一篇

    审计署:去年3.81亿元扶贫资金被套取、违规使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