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利收购宝腾 李书福说第一目标是扭亏为盈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3 11:0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丛刚 梁薇    

    每经记者 丛刚  梁薇        每经编辑 段思瑶

    6月23日上午,吉利控股集团收购马来西亚宝腾汽车49.9%股份正式签约。

    据《每日经济新闻》了解,最终收购价格约为当年收购沃尔沃价格的十分之一。

    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合作以后第一个目标是两个公司扭亏为盈,在电动化、轻量化、智能化三个方面进行努力和发展,吉利旗下将加强协同确保效益的最大化,也要确保宝腾和莲花相对独立的发展和运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个股闪崩】次新股爱司凯闪崩跌停

    下一篇

    隔夜shibor报2.8100%,下跌 5.90个基点。7天shibor报2.9360%,下跌0.72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4.6300%,下跌2.21个基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