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跌后企稳 油价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3 01:0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与本周三美股连跌,但跌幅不大,周四早盘暂企稳。截至昨21:41,道指微跌0.02%,标普500跌0.06%,纳指跌0.12%。

    美股下跌并无特殊原因,一方面是对前期上涨的自然修正,另一方面是因油价下跌打压了大批资源类股。美国周四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至24.1万人,不如预期,稍晚美国另将公布5月领先指标。

    欧股周四稍有走弱,英股暂跌0.28%,法股跌0.38%,德股走平。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股收挫0.14%,韩股涨0.54%,中国香港股市微跌0.08%。本周国际油价较受市场关注,因其已技术上进入熊市。目前美WTI原油主力合约暂涨0.73%,但本周迄今该合约仍累计下跌4.19%,且为连续第五周下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达遭“股债双杀”背后:标普两次下调评级至垃圾级

    下一篇

    实地探访“巴铁”投资方华赢凯来 投资者三句不离“兑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