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国面临“脱欧”第一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3 01:00

      欧盟峰会于22日至23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此前透露,在此次欧盟峰会上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向欧盟各国领导人通报英国在保护公民权利问题上的方案。

    这是特雷莎·梅在提前大选失利后的首次欧盟峰会。在此次峰会上,她将概述英国脱欧后对欧盟公民的态度。这可能标志着英国脱欧谈判的第一场“大战”即将展开。

    在6月22日举行的布鲁塞尔晚宴上,特雷莎·梅将向欧盟各国领导人介绍她对移民政策的想法,并在下周一公布详细的计划。

    尽管英国和欧盟官员都表示,他们希望结束数百万人移民在权利方面存在的不确定性,但他们依然面临不小的障碍。这些问题包括公民享有何种权利,哪些民众能进行移民,以及欧盟的高等法院是否有能力对移民采取强制措施,迫使他们重返家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万达遭“股债双杀”背后:标普两次下调评级至垃圾级

    下一篇

    实地探访“巴铁”投资方华赢凯来 投资者三句不离“兑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