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系遭遇股债双杀 4机构半日狂卖2.29亿元万达电影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2 21: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万达多只债券现券收益率大幅走高,对应价格大跌,而A股相关公司万达电影股价也快速跳水暴跌,午间,万达电影选择停牌,截至收盘,万达电影放量暴跌9.91%,以51.93元报收。午后,万达集团在其公号发出严正声明,称“网上恶意炒作建行等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一事,纯属谣言。”

    尽管发出声明,但在上午的放量暴跌中,还是有不少机构选择出逃万达电影。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今日有四家机构卖出万达电影,其中有三家机构卖出金额超过6000万元,他们分别卖出7080.57万元、6603.12万元6356.19万元,据统计,4家机构累计卖出金额达到2.29亿元,疯狂出逃。

    在买入席位中,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6977.4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家机构买入2609.2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今日买卖万达电影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达到1.37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净卖出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机构不买账 4939万元抛售MSCI成分股石基信息

    下一篇

    格力电器现超5亿元大宗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