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出门您还用带现金吗?NO,手机就能玩转一切! 还有更厉害的,不信看过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0 18:09

    现在出门,您还揣大量的现金吗?估计很多年轻朋友已不会这么做了吧。在国内经济发达的城市,因便利性、快捷性,手机移动支付已非常普遍。2016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58.8万亿元。艾瑞咨询估算,2016年我国非现金支付渗透率为42.2%,未来2-3年,线下支付市场将进入加速增长。



    上一篇

    【马化腾:AI风口确实已到 内部有超过4个团队研发】粤港澳大湾区论坛上,马化腾表示,现在AI确实到了风口,后台前端都要和AI做结合,腾讯内部有超过4个团队在各个领域进行研发,最近比较大的突破是围棋方面

    下一篇

    【香港回归20周年·权威访谈】“一国两制”:史无前例的新事物 举世公认的大成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