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亚中国加推香港互认基金 丰富全球资产配置选择

    2017-06-20 16:29

    2017年6月20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今日宣布,与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推出香港互认基金——行健宏扬中国基金。据悉,该产品在今年从180多只基金类别突围而出,被国际基金评级机构晨星评为“最佳大中华股票基金”,凭借表现、风险及投资团队质素等综合实力成为同类基金中的优质产品。

    此前,东亚中国已与上投摩根基金合作引入两只香港互认基金,分别投向亚洲债券和亚太地区股票,深受投资者追捧,今年以来销量居外资银行业前列。

    为进一步丰富产品平台,此次东亚中国在外资银行业内首家引入以港股市场为主要投向的行健宏扬中国基金,旨在帮助境内客户更好地实现多元化资产配置,并更有效地分散投资风险。同时,东亚中国提供网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多样化购买渠道,为投资者打造全面、便捷的服务。

    东亚中国一直以来以客户需求为先,并积极布局财富管理领域,以“境内+境外”丰富的理财产品线为基础,为境内投资者提供专业、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助其实现财富的保值和增值。

    上一篇

    视频丨叶刘淑仪:从司法到行政 见证“一国两制”落实二十年

    下一篇

    原创 | 那些卖力推荐分众传媒的券商 是在帮公司减持站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