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从纸到棉,全棉时代借势消费升级再发力

    2017-06-19 18:06

    6月16日,全棉时代新品纯棉柔巾在北京水立方发布。纯棉柔巾作为一个全新的生活用品品类被正式推入市场。从其“为娇嫩肌肤而生,开创纸巾新时代”的定位中不难看出,全棉时代正瞄准娇嫩肌肤用“纸”这一市场空白,乘消费升级大趋势,引领以棉护肤新时代。

    瞄准娇嫩肌肤清洁领 以棉开辟全新市场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新品上市)

    毛巾和纸巾是生活中常用的洁面用品。但毛巾不便于携带,而纸巾除了湿水易破、易掉屑等问题,其本身所含的漂白剂、湿强剂,也被越来越多注重健康的人所排斥。有没有一种产品,可以兼具纸巾的便携与毛巾的舒适呢?

    全棉时代瞄准这一市场空白,推出了纯棉柔巾这一全新品类。这一全新产品,源自全棉时代专利技术——全棉水刺无纺布。具备医疗背景的全棉时代,采用100%天然棉纤维,经过高压水刺工艺,将棉纤维交织成网,形成无纺布。生产过程不需要深加工,完全避免了化学添加,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刺激,更适合年轻女性和宝宝的娇嫩肌肤使用。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单一品类多元化引领 从“纸”到“棉”新时代

    (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发布会现场演讲)

    为满足不同生活场景的使用,全棉时代还打造了多个产品系列,包括网孔结构的洁面款、触感柔和的婴儿款以及EO灭菌的私密款等多个系列,全方位满足肌肤护理、母婴、家居、差旅等不同需求,实现了单一品类的多元化布局,覆盖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发布会上,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先生,也说出了自己做纯棉柔巾的初心,“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纸张消费国。如何同时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且做到环保这个课题,就是我们今天面临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棉花作为原材料的初心,也是全棉时代从创立至今,始终坚持的初心。”

    线上线下五渠道四统一 全棉时代新零售布局

    (全棉时代线下门店)

    线上线下五渠道四统一,是全棉时代近7年来的营销战略。线上电商、官网和线下直营店、KA、大客户渠道是全棉时代销售产品的5大渠道。四统一既,产品统一、库存统一、价格统一和体验统一。据了解,目前全棉时代所有产品均保持线上线下的同价、同款。基本上没有特别为天猫或者京东定制一些所谓的专供款。

    五渠道四统一,其实正是全棉时代你布局新零售的前瞻思考。在李建全看来,新零售就必须把所有的资源打通,包括网上的销售平台和线下的门店、KA以及过去的营销方式大客户。全棉时代目前也正结合大数据,对现有近400万会员进行分析,描绘出精准的画像,通过精准了解客户需求,分类研发新产品,从而提供精准的服务。

    (商业资讯)

    上一篇

    超级电商结合传统零售 沃尔玛如何防卫亚马逊的强势宣战?

    下一篇

    洛克希德•马丁F-35战斗机获史上最大订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