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湖北省委书记省长会见许家印 就扩大投资深入交流

    中国青年网 2017-06-06 22:42

    6月6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武汉会见到访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恒大集团积极参与和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恒大集团自创立以来发展迅速,在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的带领下,为国家脱贫攻坚、民生工程及教育文化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湖北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关键阶段,且交通得天独厚,科教、人才资源丰富,营商成本优势突出,同时也是文化大省、生态大省,发展空间和潜力前所未有。希望恒大集团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力度,助推湖北发展,共享湖北发展机遇。

    许家印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对恒大在鄂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恒大的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恒大目前已在全国24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700多个,进入湖北以来,总投资1100亿,累计销售额约510亿,累计纳税近50亿,创造就业岗位超15万个。湖北区位优势明显,目前处于发展的大好时机,恒大将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大文化、旅游、健康等领域的投资力度,助推湖北经济转型升级。

    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童道驰,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鄂州市委书记李兵,省发改委、国土厅、文化厅、旅游委等单位主要领导;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常务副总裁兼恒大旅游董事长肖恩、常务副总裁兼恒大健康董事长谈朝晖、副总裁史俊平,恒大地产湖北公司董事长洪昌龙;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等参加会见。

    5日,许家印一行还与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市长万勇等领导进行了会晤。双方围绕长江主轴新城新区、新民营经济发展等战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恒大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汉投资力度,积极对接相关产业和项目,武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恒大在汉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上一篇

    中国银河拟8亿元收购联昌证券,去年境外业务收入占比不足3%

    下一篇

    深圳地铁筹划受让万科股份 大概率卖家是TA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