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有时候,选择比努力重要,信息比黄金重要,来听这场论坛守住你2017年影视投资的下半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6 18:39

    2017年6月18日,上海,中国影视领袖峰会。在这场行业盛宴上,聚集了上市公司优质管理层、华语电影大腕儿、影视产业投资专家以及各​大基金与券商等研究机构的,他们将以自身多年投资经验为大家全面剖析中国影视产业未来投资方向……

    每经编辑 牟璇    

    每经影视记者 牟璇

    每经影视编辑 温梦华

    有什么机会,能够面对面对话各大影视板块龙头企业的老板?

    有什么机会,在三个小时的时间内就获得最全的中国影视公司下半年的发展策略?

    又有什么机会,让你第一时间掌握影视股最新调研咨询,能够让你在今年低迷的资本市场中,守护且增值财富?

    6月18日,上海,中国影视领袖峰会。这场聚集了上市公司优质管理层、华语电影大腕儿、影视产业投资专家以及各大基金与券商等研究机构的盛宴,给你答案。

    ▲ 6月18日,由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国际电影节、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中国影视领袖峰会”(图/每经影视)

    影视传媒板块,曾经绝对的牛股聚集地

    2013年,“影视第一股”华谊兄弟股价连创新高,市值一度登顶创业板;

    2015年,在动荡不安的熊市氛围下,传媒影视板块(申万28个子行业)逆势表现,全年上涨172%,成为当年表现最好的行业,没有之一。

    影视传媒股,以其极具想象力和稳固的业绩表现力,一度在A股市场烙下火红的印记。

    如今,影视股在疯狂后已沉寂两年有余,在估值回归之后,这些优质的影视股的业绩依然坚挺。

    2016年全年,整个影视传媒板块在各大板块中的业绩排名前列,八成的传媒影视股净利润同比上升。

    而从今年上半年业绩来看,目前已披露的影视公司中期业绩预告中,完美世界预计今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变动幅度为64.82%~80.52%;万达电影预计今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变动幅度为0.00%~20.00%;三七互娱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变动幅度68.72%~81.07%…

    在整体行业进入洗牌期后,这些优质企业在估值回归后,极大可能厚积薄发,在下半年A股市场中闪光。

    不过,影视产业的陷阱也比比皆是,那些造概念、忽悠式重组、粉饰业绩、不专注主业的公司,也需要投资者擦亮眼睛,仔细甄别,以免掉入圈套,使得财富受损。

    如今,就有一个披沙拣金的机会摆在你面前

    2017年6月17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如约而至,而在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最不容错过的,是6月18日举行的,由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国际电影节、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这场“中国影视领袖峰会”,这不仅是上海国际电影节最有分量的论坛之一,更对投资者来说是一场满满的干货盛宴。

    在中国影视领袖峰会上,你将看到的影视上市公司大佬有

    ▲A股“影视第一股”华谊兄弟的CEO——王中磊

    ▲国内院线龙头企业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

    ▲成功走市场化道路的国企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

    ▲创造中国票房第一电影《美人鱼》等经典作品的光线传媒董事长、总裁——王长田

    ▲影视+游戏完美结合的完美世界总裁——廉洁

    (上述排名不分先后)

    你想知道他们下半年有什么精彩作品推出吗?想知道他们的并购与扩张计划吗?甚至他们彼此之间是否存在着明争暗斗?来参加中国影视领袖峰会,你都有机会看到和听到。

    同时,我们还邀请到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崔志芳等全球知名投资人士,他们将以自身多年投资经验为大家全面剖析中国影视产业未来投资方向。这些重磅人物的每一句话都有可能成为下半年的投资风向标。

    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

    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崔志芳

    不仅如此,我们邀请前来参与论坛的参会嘉宾也都是行业资深人士,包括各大学院、高校的知名教授学者、央媒各大主流媒体。

    更重要的是,《每日经济新闻》作为深耕财经领域的媒体,这场峰会上聚集了资本市场中最优质影视上市公司的大佬,因此目前也已经收到包括中金公司、招商证券、申万宏源、国泰君安、安信证券等数十家主流券商,以及汇添富基金、中海基金、华宝兴业基金等数十家主流基金公司的报名回执,他们也将组成强大的机构嘉宾阵容,前来会场调研和学习。

    如今,我们还持续在接收着源源不断的专业人士报名,报名单正如雪花般飞来。

    是的,我们不来虚的。

    我们要的就是一场高逼格、干货满满、诚意十足的重磅峰会。

    手机前的你,是不是也雀跃着,迫不及待得想拥有这张“一票难求”的入场券?

    报名通道已开启,赶紧点进来报名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3 上港升至11】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积1624分排名亚洲第3,较上期下降1位。沙特阿尔希拉尔以1636分排名第1。阿尔阿赫利、全北现代、阿尔艾因分列第2、4、5位。世界范围内,恒大是唯一一家进入TOP100的中国俱乐部,位居世界第86位。上海上港排名亚洲第11位,世界排名第201位,创历史最高排名。(CCTV5)

    下一篇

    【华润医药独立非执董曾庆麟辞世 公司正致力于3个月内填补相关空缺】华润医药发布公告,独立非执行董事、公司审计委员会主席以及公司薪酬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曾庆麟于2017年6月4日辞世。于曾庆麟辞世后,公司正致力于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于2017年6月4日起计3个月内物色具备适当专业资格或会计或相关财务管理专长的合适人选,以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计委员会成员,并填补审计委员会主席的相关空缺,以确保符合上市规则规定,而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傅廷美将在此期间担任审计委员会主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