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佛山6月1日楼市调控升级,二手房也限购!

    佛山日报 2017-06-01 07:54

    5月31日晚上22:45分左右,佛山市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宣布:

    1、二手限购新政覆盖区域:禅城全区、南海桂城街道、大沥镇。里水镇、顺德区大良街道。陈村镇。北滘镇、乐从镇等区域......

    2、本市户籍居民限购区域内限购2套。

    3、非本市户籍居民在限购区域内购房,须提供2年内连续1年以上社保或个税证明,且限购一套。

    4、各区划定新建商品房价格备案标准,超过备案价格的不备案、不发证、不销售。

    以下是政策全文: 

    SosoImg
    SosoImg

      一图看懂佛山楼市新政

    soso_tc_slider_img
    来源:佛山日报微博

     

    上一篇

    【恒大地产获得395亿元人民币第二轮增资】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称,凯隆置业及恒大地产与第二轮投资者订立第二轮投资协议,据此,第二轮投资者向恒大地产投入人民币395亿元资本金。第一轮及第二轮投资者向恒大地产合共投入人民币700亿元资本金,以换取恒大地产经扩大股权合共26.12%,恒大地产净负债率将进一步大幅下降。

    下一篇

    【5月份A股96家上市公司发布补充质押公告】据不完全统计,5月份,A股96家上市公司发布了145份股东补充质押的公告,其中涉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第一大股东的上市公司数量有71家。据媒体报道,近日,上交所表示,虽然个别股票下跌可能导致违约风险,但证券公司通过要求客户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方式提高履约保障比例,实际违约处置的金额很低。(证券日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