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跌幅远超指数 七成创业板股票比2638点还低

    每经网综合 2017-05-24 09:38

    据一财报道,5月23日,尽管指数并未创出近期新低,但很多个股的股价已创出了新低。据统计,当日A股有1404只股票的价格比2016年1月27日大盘创下2638点近期低点时的价位还低,在3238只股票中占到了四成以上。中小创业板股票跌幅更大,有449只创业板股票的股价比2638点时还低,在640只创业板股票中占到了七成。

    华泰证券认为,由于监管环境不断趋严,游资离场避险,也导致市场弹性下降,市场风险偏好明显减低,另外缺乏增量资金,存量博弈下成交量放大接近极限后行情不进则退。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共享汽车使用频次北京居首

    下一篇

    【中国5年期国债违约保险成本创出一周最大涨幅】西太平洋银行报价显示,中国国债信用违约互换(CDS)跳涨3个基点至80个基点。据数据提供商CMA,这可能是5月17日以来最大涨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