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曼彻斯特警方逮捕一名恐袭案嫌疑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4 00:45

      英国伦敦议会大厦恐袭事件仅过去两个月,曼彻斯特又传来爆炸声。当地一室内体育馆22日晚发生爆炸,已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警方确认,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实施者为一名男性,已在爆炸中身亡。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3日发表讲话,谴责22日晚发生在曼彻斯特的自杀式爆炸袭击是“令人震惊”的恐怖袭击。她说,发生在曼彻斯特的爆炸袭击是英国经历的最严重恐怖袭击之一,曼彻斯特成为这场“无情恐怖袭击”的受害者。

    特雷莎·梅发表讲话后不久,曼彻斯特警方宣布,已逮捕一名与这次恐怖袭击有关的嫌疑人。根据警方公布的消息,该嫌疑人为一名23岁的男性。 (综合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环保部:我国部分环保标准与发达国家相当

    下一篇

    美股连涨美联储动向受关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