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坚瑞沃能签署7.83亿元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3 21:3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坚瑞沃能(300116)5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荣成华泰汽车(以下简称华泰汽车)签署《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7.83亿元。这份合同涉及的产品为电池包1万套。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这是自5月份以来坚瑞沃能披露的其签署的第四份重大合同。5月17日、18日以及22日,公司分别宣布签署了28.62亿元、5.28亿元、25.38亿元合同。此前三份合同涉及的产品均为磷酸铁锂电池组。

    公司得以连续签订大单,得益于其此前并购了动力电池领跑者沃特玛100%股权。沃特玛是国内动力电池市场第一梯队的成员之一,产品以磷酸铁锂为主,主要应用于纯电动商用车、物流车和通信基站等储能领域。通过此次并购,坚瑞沃能主营业务由单一的消防业务转变为双主业(消防业务和新能源)。根据业绩承诺,2016~2018年,沃特玛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04亿元、9.09亿元和15.18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700校招员工签约后被降薪,中建四局三公司致歉:绝不再犯】5月23日,针对 “700名毕业生签约被告知薪酬减少近一半” 的报道,中建四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出公开回应称,上级及公司领导责成核查后认为:三公司人力资源工作失当,以致发生偏离,给实际招入的654名应届高校毕业生造成了极大压力和影响,也损害了企业的良好公信力。并决定:①对主动提出解约的毕业生,如仍愿回去工作,公司一定接收;如仍要解约,公司按照三方协议约定的违约金标准赔付。②对未提出解约的同学,薪酬待遇与工作地点将严格按照校招时人力资源部与毕业

    下一篇

    【商场内传出巨响 英国Arndale购物中心紧急疏散人群】每经国际23日讯,据路透社和《每日邮报》消息,英国曼彻斯特Arndale大型购物中心当地时间周二对商场内的人群进行了紧急疏散。据目击者称,他们听到了一声巨响,许多人从商场内尖叫着冲了出来。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处理。仅在数小时前,曼彻斯特体育场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致22人死亡,59人受伤。(每经国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