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金大鳄罕见出手 3875万元推小天鹅创收盘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3 21:2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23日市场继续整体低迷,“漂亮50”成为A股唯一的亮点,在主导价值投资的背景下,小天鹅A创下了48.7元的收盘历史最高价。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通过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一长期出没大宗交易市场的资金大鳄中金证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疯狂扫货小天鹅A,买入金额达到3875.1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而买入第二的一家机构仅仅买入960.08万元。

    记者梳理中金证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席位发现,该资金席位鲜有在二级市场买入炒作个股,其上一次出现在个股的前五买入席位还要追溯到5月3日,其买入1049万元木林森,将该股炒至涨停,而其他时段,只能在大宗交易市场追寻该席位的身影。

    在卖出席位中,三家机构占据卖出席位前三,分别卖出1636.56万元、956.76万元以及671.72万元,买卖前五营业部累计净买入小天鹅A1945万元,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乐普医疗股价创1年来新高 次日遭机构抛售5.79亿元

    下一篇

    美锦能源现1.7亿元大宗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