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省施行商品房须全“硬装” 装修费用不另设收费

    央视新闻 2017-05-23 15:44

    央视网消息:5月22日,《海南省商品住宅全装修管理办法(试行)》正式印发出台,按照这个管理办法,在2017年7月1日(含)后取得施工许可证的商品住宅工程须全部实行全装修。海南将成为首个全面施行商品住宅全装修的省份。

    据了解,全装修指的是交房前墙面、地面等房屋固定面、水电管线、开关插座等基本设施完成装修安装,厨房和卫生间的固定设施如橱柜、洁具等安装到位,基本相当于通常说的“硬装”范畴,但在体现业主个性的“软装”方面没有作出限制,保留了发挥空间。

    装修费用不另设收费项目,纳入买卖合同的房屋总价中,合同要载明装修主要材料、部品、设备、施工质量和质量保修期的具体标准。据了解,该《办法》将从今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

    (来源:央视新闻,原标题:海南7月1日起取得施工许可证商品住宅须全装修后出售,央视记者:毛鑫 单云鹏)

     

    上一篇

    【日本一家航空公司接受比特币支付机票】周一,日本Peach航空宣布,今年年底起,客户可以开始使用比特币完成订票付款,成为第一家接受虚拟货币支付的日本航空公司。“我们希望能鼓励海外游客到来”,Peach公司CEO井上慎一称。日本已经有约4500家零售商店和餐馆引入了比特币支付,交通运输业则是首次。(华尔街见闻)

    下一篇

    【湖北:2016年地方国企总资产2.4万亿 向重要行业集中】5月23日湖北召开“着力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新闻发布会,省国资委副主任何庆丰介绍,截至2016年底,湖北地方国企资产总额2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