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银行AH股同时大涨 双双创出阶段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3 13:28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5月23日)上午招商银行AH股(600036,SH/03968,HK)均发力大涨。截至上午收盘,招商银行A股大涨4.64%,以21.86元人民币报收,并创下2008年1月22日以来的新高。

    同时招商银行H股也不甘示弱,上午收盘时招商银行H股大涨5.92%,以23.25港元报收,此价格也创下了2015年以来的新高。

    从板块内比较来看,招商银行A股今日上午的涨幅为A股银行股的第一名,其他涨势较好的还有宁波银行(002142,SZ)和南京银行(601009,SH)分别上涨3.15%和3.1%。而招商银行H股在港股市场同样独领风骚,领涨内资银行股,青岛银行(03866,HK)和民生银行(01988,HK)紧随其后分别上涨3.31%和2.9%。

    对于招商银行,券商机构均较为看好,交银国际此前就表示,招商银行资产质量风险暴露较为充分,资产负债结构稳健,整体上受金融监管趋紧的影响小于可比银行平均水平,并维持H股长线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4.04港元。

    此外,东北证券在本月10日也给于了招商银行A股增持评级,并指出目前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平均市净率为0.87,招商银行的市净率为1.13,在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及国有商业银行中估值最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次新股午后再现跌停潮

    下一篇

    可燃冰概念股持续下挫 石化油服等多股跌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