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关注二次回探低点买入机会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21 21:33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关注二次回探低点买入机会

    西藏银帆投资李志新:

    本周的反弹,上证指数没有能守住年线,还是弱反弹,目前从K线来看,上周是一根探底线,本周收出小阳星,这表明下方有支撑,但向上动力也不足,现在只有在年线附近反复震荡,逐步修复技术指标,恢复市场人气。下周大盘多半应在3056点~3036点区域获得支撑,再寻求向上反弹,短线压力仍在3100点,如果能突破,则可能上试30日均线区域。

    而对于近期出现的新热点——可燃冰概念,本周连涨两天,我认为目前这仍只限于题材炒作,只是一个事件驱动题材,原因很简单,产业化周期多长还需要时间考验,因为市场对产业化周期没有把握,还不足以刺激该板块持续上涨;而对于目前雄安新区主题,虽然有所降温,但确定性较强,目前多只雄安新区概念股不断被挖掘出来,雄安新区主题还是目前市场的灵魂板块。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五大盘窄幅弱势震荡,成交量继续萎缩约10%,可燃冰概念股全天强势,“雄安新区”板块午后崛起,从盘面来看,沪深主板指数周线收阳,避免了周线六连阴,整体上看,目前的震荡调整属于连续上涨后的整固,下周大盘有望继续反弹。

    此外,雄安新区概念股依然是吸金的第一板块,此起彼伏,已经扩散到“一纸公告股”,可燃冰因为商业化的道路还很远,目前也纯粹是概念炒作,不宜恋战;这些板块已经不能带领大盘走强;科技股能否崛起,是反弹能否更上一层楼的关键。策略上,把握个股节奏,调整仓位,滚动操作。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季度扣非净利润狂飙近26倍,这家公司被机构盯上了!

    下一篇

    武汉落户新规:大学毕业3年内无须买房可申请落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