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戛纳电影节:范冰冰现身挺华语片 竞赛片推迟放映

    1905电影网 2017-05-21 12:35

    戛纳第四日,今年唯一入选的华语长片《路过未来》首映,导演李睿珺携主演杨子姗、尹昉等主创亮相,评委范冰冰也低调现身力挺华语片。

    戛纳第四日,今年唯一入选的华语长片《路过未来》首映,导演李睿珺携主演杨子姗、尹昉等主创亮相,评委范冰冰也低调现身力挺华语片。当天,杰瑞米·雷纳、伊丽莎白·奥尔森也走上戛纳红毯,二人合作的新片《风河谷》是一部惊悚犯罪片,该片入围了本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

    戛纳电影节的影片放映一般都很准时,主竞赛单元的影片《敬畏》原定于当天19:30放映,但却推迟了近20分钟才让观众入场,有消息称电影宫内出现了可疑包裹,着实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路过未来》首映红毯现场

    11:00 电影宫:《路过未来》全球首映 范冰冰、张译低调现身

    作为今年唯一入选戛纳的华语长片,《路过未来》无疑是国内媒体关注的焦点。首映之前,导演李睿珺携主演杨子姗、尹昉等主创上台做了短暂的致谢。李睿珺表示,“能够在这里放映很开心,感谢团队和演员,能够入选戛纳说明我们工作得很不错,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电影。”

    片中,杨子姗和尹昉饰演两位在深圳打拼的小人物,在一次次的努力挣扎中,他们发现自己和周围很多“同类”一样,既无法在故乡找到归属,也难以在城市寻求认同。该片是杨子姗首次出演文艺片,她在片中一反过去的银幕形象,素颜出镜饰演一位打工妹。

    范冰冰力挺《路过未来》

    放映结束后,影厅内响起了长达一分钟的掌声,和观众一起看完电影的杨子姗、尹昉也起立向观众鞠躬。当天,评委范冰冰也低调现身影厅观影,看完片后她评价“很好看”,她还透露自己的看片工作非常紧张,但还是要抽出时间支持华语影人作品。

    19:30 德彪西厅:竞赛片《敬畏》放映推迟 电影宫发现可疑包裹

    法国导演米歇尔·哈扎纳维希乌斯导演的《敬畏》是今年戛纳主竞赛单元的入围影片,影片由斯黛茜·马汀路,易斯·加瑞尔主演,电影既是一个爱情故事,又是一部通俗喜剧,呈现了戈达尔这位当代知名导演的人生起伏。

    《敬畏》海报

    该片原定于当天19:30在德彪西厅放映,戛纳电影节一般都会严格按照时间进行,不过当天电影宫却迟迟未开放入场,之后还进行了紧急疏散,有消息称电影宫内出现了可疑包裹,着实让人捏了一把冷汗。在等待近20分钟后,危险解除,观众们丝毫未受影响,继续淡定排队入场。

    尹昉、李睿珺、江志强、张译出席安乐电影之夜活动

    21:00 竹园餐厅:杨子姗携老公吴中天现身安乐之夜 

    当晚,安乐电影之夜在戛纳举办,庆祝《路过未来》全球首映成功,影片导演李睿珺、主演杨子姗、尹昉纷纷到场,演员张译、导演马凯等电影人也现身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杨子姗的老公吴中天也陪她前来,不过他却独自站在人群外围远离镜头,十分低调。

    上一篇

    【雨来了 转发提醒周末出行的小伙伴!】昨天,南方多地已出现降雨,今天主雨带继续扩展。预计今天,川、渝、贵、鄂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同时有雷暴等强对流天气。今明两天,西北、华北、东北等地也将迎来降

    下一篇

    2017中国之夜闪耀戛纳 产业论坛共话华语片未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