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共享洗衣机现身街头 洗一桶衣物20元起

    视觉中国 2017-05-18 15:00

    2017518日,上海,伴随街头共享单车的流行,洗衣机也开始进入共享时代。近日,一组公用洗衣机出现在徐汇区一商业广场内。

    当日早间在现场看到,公用洗衣机分为洗衣机和烘干机两种,其中18KG容量的洗衣机价格为40/桶,8KG容量的洗衣机为20/桶,18KG容量的烘干机为10/15分钟。市民可选择现金支付,也可以选择微信及支付宝支付。



    不过,共享洗衣机的使用价格相对于在家自用洗衣机来说要高不少,这种共享式洗衣机的实际运营、回报周期还有待时间验证。

    据悉,这种公用洗衣机容量较大,配置专业的烘干机,市民可将家中不便清洗晾晒的大件衣物,比如窗帘和棉衣、羽绒服等拿来清洗烘干。

    上一篇

    【1-4月实际使用外资额同比下降0.1%】18日下午从商务部获悉,1-4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9726家,同比增长17.2%;实际使用外资金额2864.1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0.1%。4月当月,全

    下一篇

    【收评:油气一枝独秀 沪指低开震荡跌0.4%】沪指今日大幅低开22个点,主要是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早盘快速反攻,一度收复失地,无奈市场情绪偏弱,午后再度走弱,尾盘勉强回升跌幅收窄。盘面上,油气概念成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