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鳌新篇章:中国房地产顶级盛会8月启幕

    2017-05-16 17:11

    摘要:博鳌房地产论坛在十七年的经济进程中从未停歇,一直在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中向前发展,并忠实记录与推动着中国房地产业的滚滚向前……

    在改变中探索与创新,201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了一个截然不同的关键时期。

    2016年,中国房地产以破纪录的11.76万亿销售额,达到了一个新高点。巅峰之后,是攀登新高还是减速与调整,成为了2017年的行业新焦点。

    因应形势,过去一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的规模也取得了不断突破,“恒万碧”三强超3000亿的销售表现和增长至十二家的千亿房企群体,一同创造了中国房地产“强者恒强”的分化局面。

    新的一年,风向渐改。中国经济企稳与房地产分城调控的大背景下,房地产行业开始从高涨的热情中回复平稳。当我们登高望远,看见了远方的风景,还会再满足于驻留当前吗?

    从诞生开始,中国房地产就在高速发展,正如一条永不停歇的河流,奔腾向前。其间不断泛起的浪花,或大或小,或高或低,虽然只是一瞬,但也会在历史长河中留下印记。

    而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博鳌房地产论坛,在十七年的经济进程中也没有停歇,一直在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中向前发展,并忠实记录与推动着中国房地产业的滚滚向前……

    回望过去十七年,博鳌房地产论坛伴随着中国房地产不断成长,成为了房地产行业共有的顶级思想性论坛和交流平台。每一年,很多中国房地产人都在博鳌房地产论坛留下自己的思想火花和脚步印记,甚至是经典传奇的故事。

    2017年8月,中国房地产界高规格、规模盛大、影响广泛的博鳌全行业首脑级论坛将继续在海南开幕,这是一场千名中国房地产行业、金融业精英面对面的脑力激荡,一场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盛会。

    作为一个见证了中国房地产十七年发展史的博鳌房地产论坛,将继续与房地产精英们一起,背负起十七载的荣耀与积淀,高举“反思中国地产兴衰成败、启迪地产新思维”的旗帜,思考与研判改变中的房地产行业,共同激荡和凝聚出最厚重的中国房地产思想华章。

    本届论坛将延续往届经典模式并继续创新,确保议题广度和深度,设置大会、经济学家早餐会、主题论坛、博鳌大讲堂、交流酒会、平行论坛、理事沙龙等多种形式,以演讲、对话、闭门讨论、学徒计划等全面深度导入与参与,覆盖开发、投资、金融及房地产整个上下游产业相关联的重大与热点话题。

    8月,博鳌思想继续绽放。顶级盛事,精英聚会,这就是“博鳌房地产论坛”。

    (商业资讯)

     

    上一篇

    继副总统、诺奖得主后,这所美国大学毕业演讲迎来首位中国人

    下一篇

    银行提升用户体验 关键还在思维转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