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汇源果汁与世界共舞

    2017-05-15 18:05

    5月14日—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130多个国家的约1500名各界贵宾作为正式代表出席论坛,探讨如何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走向共赢。

    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提出3年多来最高规格的论坛活动,旨在推动“一带一路”稳步落实。3年来,在各参与国共同努力下,“一带一路”创新实践建设已经取得丰硕成果。我国企业也在倡议引领下,从理念转化为行动,纷纷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国民品牌汇源果汁作为企业走出去的典型,乘着“一带一路”东风,描绘国际化蓝图。

    汇源果汁不断加速国际化布局,瞄向更年轻、更有潜力的市场。2016年以来,汇源集团与马来西亚知名的饮料及食品公司——杨协成建立合资伙伴关系,共同推出合资品牌”YAMI”果汁产品;2017年入股位于江苏连云港的沃田集团,进一步完善汇源果汁的源头品类。通过打通“一带一路”的交汇点,带动东南亚甚至新亚欧大陆桥沿线国家的经济、产能发展,也为中国制造提振了信心。

    除了市场和产业合作,汇源始终不忘企业使命,将健康生活的理念输送给全世界。2015年汇源就作为米兰世博会官方合作伙伴,同时赞助了两大联合馆(果蔬馆与香料馆),企业品牌受到国际认可。汇源肩负责任和担当,将中国关于果蔬汁、食品和生活方式的精粹融汇,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悠久的养生文化与健康理念,使汇源成为我国果汁品牌的闪亮名片。

    随着高峰论坛的举行,“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包括运输、基础设施、能源、通信、海关、检验检疫、贸易等诸多领域的合作和具体项目实践,使各国人民切实感受到双方合作带来的互惠之处。在未来,更多以汇源为典型的中国企业能在共赢发展、互惠互利的合作基础上,放眼全球,推动中国品牌、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商业资讯)

    上一篇

    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解读

    下一篇

    太空板业:雄安新区目前面向全球招标的是启动区的控制性详规和城市设计,公司目前没有与雄安新区方面达成任何合作意向;公司所有消息均以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注:今日太空板业涨停,成交量1456.24万股。(投资者互动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