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沙特1000米吉达塔再次宣布延期 预计2019年完工

    环球科技 2017-05-15 10:13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超过3000英尺(约合1000米)高的沙特阿拉伯吉达塔(Jeddah Tower)再次宣布延期,预计将在2019年完工。

    该项目由沙特王国控股公司子公司――吉达经济有限公司负责开发。按照计划,吉达塔完工后将达170层高,设有一家酒店,其余为公寓和办公室,以及一个大型户外观景台,供游客在“空中花园”鸟瞰红海景色。其总高度超过1000米,届时将打败迪拜的哈利法塔,成为世界最高建筑。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王子在接受法新社的采访时表示,这一项目的完工日期已被推迟至2019年。自2011年8月起,该项目已多次延期。据估计,该项目的成本约为9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0亿元),但由于项目延期和石油价格暴跌,总成本将上升至不低于1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33亿元)。

    上一篇

    【统计局:4月份国民经济继续保持稳中向好态势】从统计局获悉,4月份,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国民经济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生产领域稳定增长,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就业

    下一篇

    今年139家新三板企业回归协议交易 做市家数缩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