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股价大涨3% 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 分析师看涨至万亿美元大关

    华尔街见闻 2017-05-09 07:47

    今日,苹果公司股价大涨3%,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大关,为史上首次。而一名分析师表示,其预计苹果公司市值将在未来12个月升至万亿美元大关。

    上周公布财报后,一名分析师今日给苹果公司定下了202美元的目标价,创下至今为止的最高水平。

    Drexel Hamilton的分析师Brain White在报告中表示,随着iPhone 8即将于今年秋天发布,苹果还处在为投资者释放升值潜力的“初级阶段”。

    White表示:“我们相信,苹果仍然是世界上最被低估的股票。”

    White将苹果12个月的目标价从185美元上调至202美元,并重申对该股的买入评级。苹果上周五收于148.96美元,距离White定下的目标价还差35%。如果苹果真的升至每股202美元,苹果公司的市值将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至1.06万亿美元。

    White表示,他的12个月目标价是基于16倍的市盈率、他对苹果公司2018年预期每股盈利10.49美元以及苹果持有的现金。

    他表示,这非常合理,目前标普500指数的预期市盈率为16倍。

    根据TipRanks的数据,White的目标价在33名覆盖苹果的分析师中最高。其中,平均目标价为159美元,最低为120美元。

    截至上周五收盘,股价苹果过去12个月来已上涨60%,今年累计上涨约29%。

    上一篇

    周黑鸭要开卖小龙虾,但这个上千亿的市场却比鸭脖“难啃”

    下一篇

    【交易提示:保隆科技、民德电子今日申购】保隆科技和民德电子将于5月9日进行申购。保隆科技申购代码732197,申购价格22.8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000股;民德电子申购代码300656,申购价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