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特临时裁员130人 因中型皮卡需求增速放缓

    新浪财经 2017-05-06 20:32

    福特汽车在位于俄亥俄州Avon Lake的工厂临时裁员130人,2015年福特把商用皮卡生产地从墨西哥搬迁至该厂后,曾一度希望保留这些岗位。

    福特的一位发言人在电邮声明中称,公司将把该厂员工班次减少至一次,因消费者对中型皮卡的需求增速有所放缓。到今年秋季,开始生产新设计的车型后,这些被裁撤的员工预计将重返岗位。

    对福特来说,此次裁员可谓自拆台脚。此前,该公司把商用F-650和F-750卡车的生产地从墨西哥搬迁往俄亥俄州,并以此驳斥唐纳德·特朗普在竞选总统期间对其的批评,特朗普曾对福特把工厂迁往墨西哥的做法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此后,福特宣布,已经放弃了投资16亿美元在墨西哥建造小型汽车厂的计划,将在位于该国的现有工厂生产福克斯汽车。

    上一篇

    【中冶建研院南方研发中心在深圳揭牌】中冶建研院南方研发中心、深圳市前海安科院6日在深圳揭牌。据悉,中冶建研院将把国家工业建筑诊断与改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工业环境保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搬迁至深圳市,通过重

    下一篇

    丁俊晖获亚洲杰出运动员奖 伦敦市长秒变粉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