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联回应禁止跨境买房:一直严禁境内银联卡跨境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2017-04-28 14:59

    针对网传“6月1日起关闭银联卡在中国境外进行房产或投资类交易”,银联方面发布公告称,根据银联商户管理规则,银联方面一直严禁境内发行的银联卡开展跨境投资类交易,包括跨境购买房产。

    针对网传“6月1日起关闭银联卡在中国境外进行房产或投资类交易”,银联方面发布公告称,根据银联商户管理规则,银联方面一直严禁境内发行的银联卡开展跨境投资类交易,包括跨境购买房产。

    公告如下:

    目前,境外市场ATM和商户的银联卡交易正常,持卡人可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放心使用银联卡。

    1.关于网传“6月1日起关闭银联卡在中国境外进行房产或投资类交易”。

    根据银联商户管理规则,银联方面一直严禁境内发行的银联卡开展跨境投资类交易,包括跨境购买房产。

    2.关于网传“5月1日起关闭银联复合卡中磁条卡的海外刷卡功能”。

    顺应支付产业从磁条卡向芯片卡升级趋势,中国境内于2017年5月1日起关闭芯片磁条复合卡的磁条交易。在境外,银联也将从5月1日起关闭香港和澳门ATM和商户的磁条交易,即持卡人在当地使用银联芯片磁条复合卡,所有交易仅通过芯片处理。目前,港澳已基本完成ATM和商户POS终端的银联芯片迁移工作,因此持卡人的用卡体验不受影响。同时,持卡人也可正常使用银联纯磁条卡。

    若芯片卡交易失败,一是可检查插卡方式是否准确,二是可能为芯片受损所致,建议持卡人向发卡银行申请换卡。

    上一篇

    【宝武集团已成立“一带一路”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宝钢股份董事长戴志浩今天下午在公司年度和一季度业绩说明会上指出,宝武集团推进“一带一路”优势产能国际合作是响应中央号召,服务国家战略,是践行集团公司“从中国到全球”的转型发展战略。戴志浩表示,在宝武集团层面,已经成立了“一带一路”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经开展“一带一路”金融、税务及法务的政策收集和研究;参与发起并筹建钢铁行业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对接政府、金融和中介机构。目前已有多个项目在寻源和对接中。(中国证券网)

    下一篇

    【收评:两市缩量震荡收红 雄安领涨白马蓝筹补跌】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沪指全天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直至尾盘才勉强翻红;深成指盘中偶有翻红,但整体上也同样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盘面上,以白酒、家电为首的白马股集体走弱,雄安概念午后再度走强,广东自贸区概念股领涨,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特钢、摘帽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饮料、医药商业、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收盘数据:沪指收报3154.39点,涨0.07%;深成指收报10234.65点,涨0.05%;创业板收报1850.73点,涨0.4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