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云度“双子座”战略车型π3、π1亮相 今年建设110个销售网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7 16:42

    4月19日,云度汽车首次携旗下两款双子座战略车型π3、π1,以及概念车Xπ集体亮相上海车展。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杨翼

    4月19日,云度汽车首次携旗下两款双子座战略车型π3、π1,以及概念车Xπ集体亮相上海车展。

    “云度作为新进入的新能源车企,我们希望能够抓住新能源车市场热点,将产品尽快推向市场,从产品诞生初期,我们就根据整个市场的调研情况做了产品定位。”云度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林密对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表示。

    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3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2.75万辆,同比增长76%。其中纯电动车销量为2.29万辆,同比增长117%,插电式混动车为4615辆,同比下降9%。

    由此来看,纯电动汽车依旧主导新能源车市场走向,其中A00级微型和A 级紧凑级纯电动车无疑是市场主流。3月,A00级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64%,A 级紧凑级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39%。

    在此背景下,云度汽车推出了定位为A0级SUV的π3、π1,以及智能跨界电动SUV概念车Xπ。

    NBD汽车了解到,π3将成为云度品牌的销量担当。

    据林密透露,云度在设立之初,首先定义了π3作为品牌的主打产品,通过运用云度自主研发的电动车一体化底盘,同平台向下衍生出了π1车型,以降低购买门槛、扩大消费人群。

    被定义为型动派小型纯电动SUV产品的π1,同样定位为A0级SUV,分为城市版和城际版,配备24度电的城市版续航为200公里,而配备40度电的城际版续航可达330公里。

    除此π1、π3外,智能跨界电动SUV概念车Xπ也亮相上海车展。据悉,其量产车型是云度在“双子座”之后即将登场的第三款车。

    今年作为云度汽车面向市场的第一年,除亮相两款“双子座”战略车型外,云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心文表示,“随着两款首发车型π3和π1研发工作的完成,在2017年下半年的品牌规划中,迅速组建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将成为云度下一阶段的首要目标。”

    刘心文进一步表示,云度计划在2017年内建设110个一、二级销售网点,并匹配相应的售后服务中心,为随后实现2020年500家以上的全国销售网络的覆盖目标开个好头,第一批店面预计在6月初开业,主要分布在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以及云度的大本营附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多地高考取消“三本”合并批次 学校、家长和专家怎么看?

    下一篇

    7月1日全国所有县(市)全部启动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