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63家在京央企提交新能源汽车购置及充电桩建设等需求】由中国普天、中国一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中国中车、国机集团等6家中央企业组成中央企业新能源汽车推广及充电设施建设联合办公室,全面负责中央企业在京

    2017-04-20 17:18

    【63家在京央企提交新能源汽车购置及充电桩建设等需求】由中国普天、中国一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中国中车、国机集团等6家中央企业组成中央企业新能源汽车推广及充电设施建设联合办公室,全面负责中央企业在京单位新能源汽车推广及充电设施建设项目的落实及推进工作。 截至2017年4月,联合办公室共收到63家中央企业在新能源汽车购置、新能源汽车租赁和充电桩建设方面的需求反馈。 (第一电动网)

    上一篇

    微信被苹果双重暴击!关闭赞赏功能,自媒体人全体"哭到肺疼"……

    下一篇

    华泰证券梅昕:Q1人次增速有望超预期 出境游景气回升,关注龙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