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七家雄安概念股复牌】华夏幸福晚间公告,公司的“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产业新城”尚处于规划定位阶段,前述项目的合作协议的实施可能存在政策变动以及合同履行期限较长所带来的重大不确定性风险。公司股票于2

    2017-04-14 19:59

    【第七家雄安概念股复牌】华夏幸福晚间公告,公司的“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产业新城”尚处于规划定位阶段,前述项目的合作协议的实施可能存在政策变动以及合同履行期限较长所带来的重大不确定性风险。公司股票于2017年4月17日起复牌。

    上一篇

    朝鲜军方称若美国选择采取侵略行为,将回以无情毁灭。(朝中社)

    下一篇

    【北京再成交两宗地块,金地29.2亿获得金盏地块】4月14日,北京再次出让两宗地块,这也是北京年内将成交的第19-20宗地块。其中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村1113-602地块有50%面积必须持有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