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联航又捅娄子!飞机惊现蝎子把乘客蛰伤!

    中新经纬 2017-04-14 14:42

    这一周对于美联航来说,风波不断!刚刚因暴力拖拽乘客而备受舆论谴责,紧接着,美联航又被外媒曝出飞机上出现蝎子并蛰伤乘客!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4日电 这一周对于美联航来说,风波不断!刚刚因暴力拖拽乘客而备受舆论谴责,紧接着,美联航又被外媒曝出飞机上出现蝎子并蛰伤乘客!

    周五,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上周日,一位60多岁的乘客理查德贝尔(Richard Bell)在乘坐美联航从休斯敦飞往卡尔加里的一架航班时被蝎子螫伤。而美联航周五也对CNBC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已在飞机上对乘客进行了救治,所幸乘客伤情非致命伤。

    报道称,该名乘客的妻子琳达说,当时他的丈夫正在公务舱座位上吃午餐,突然有一只蝎子从机舱的吊挂箱上掉到了他的头上。“我丈夫感觉头上好像有东西,然后就把它抓下来了,可那只蝎子掉在桌子上,还蛰伤了他。”

    琳达称,他的丈夫吓得把那只蝎子从托盘扔到了过道,旁边的乘客也都受到了不小惊吓。她还表示,美联航周三已经向她的丈夫道歉,并将提供赔偿。

    周五,美联航对CNBC表示,当时机组人员即刻向地面上的一位医生进行咨询,并按照他的指导对这位乘客进行了救治,所幸这位乘客所受伤害并非致命。在飞机抵达卡尔加里后,已有医护人员在地面等候。

    经过调查,这只蝎子是被另外一名乘客带上飞机的,而且,这名乘客还是个偷渡者。

    这已经不是美联航第一次发生此类事件,早在2007年,一名男乘客在搭乘美联航从芝加哥飞往佛蒙特的航班时也被蝎子螫伤腿部。

    回顾这一周,美联航登榜全球媒体的头条。10日,据CNN报道,美联航3411号航班原定于9日晚从芝加哥飞往路易斯维尔。因航空公司4名机组人员需要乘机,飞机超员,在没有乘客志愿主动下机的情况下,机场安保强行将一名华裔乘客从座椅上拉下并在过道上暴力拖拽,导致乘客受伤,满脸是血。事件一出,引发公众和舆论的强烈谴责。

    迫于压力,13日,美联航宣布,将赔偿事发航班上所有的乘客,并且承诺不再动用警力将满员航班的乘客赶下飞机。(编译/董湘依)(中新经纬APP)

    上一篇

    财政部:3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912亿元,同比增长12.2%。1-3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4366亿元,同比增长14.1%(1-2月增长14.9%)。3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1057亿元,同比增长25.4%。1-3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5917亿元,同比增长21%(1-2月增长17.4%)。

    下一篇

    《大话西游》修复再映 究竟是星爷的电影票还是国营老厂的版权觉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