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雄安概念股突然大降温:是谁在巨量卖出?】今天(4月12日),延续了六天神话般暴涨,部分强势股票的涨幅已经超过75%。而这种A股罕见的盛况在今天下午,出现了惊天逆转。截至收盘,雄安概念股大面积跌停!值得注意的是,昨天14:52分,已经即将收获五个涨停板的华夏幸福突然出现6514万股巨量卖出,而截至收盘,共有宝硕股份、河钢股份、新兴铸管等7只雄安概念股在最后8分钟同时出现巨量卖出。不少业内人士分析,从持仓结构和卖出的时间点来看,能有这么大手笔的恐怕只有证金公司一家。众所周知,证金公司这一笔巨大的持仓是在股灾

    2017-04-12 18:15

    【雄安概念股突然大降温:是谁在巨量卖出?】今天(4月12日),延续了六天神话般暴涨,部分强势股票的涨幅已经超过75%。而这种A股罕见的盛况在今天下午,出现了惊天逆转。截至收盘,雄安概念股大面积跌停!值得注意的是,昨天14:52分,已经即将收获五个涨停板的华夏幸福突然出现6514万股巨量卖出,而截至收盘,共有宝硕股份、河钢股份、新兴铸管等7只雄安概念股在最后8分钟同时出现巨量卖出。不少业内人士分析,从持仓结构和卖出的时间点来看,能有这么大手笔的恐怕只有证金公司一家。众所周知,证金公司这一笔巨大的持仓是在股灾期间为稳定市场买入的,而选择在本轮雄安概念股价暴涨中退出,也合乎情理。毕竟证金公司不是以赚钱为目的的。而根据我们的观察,证金公司在此时选择退出,恐怕也有为正在暴涨的雄安概念股降温的意思。(央视财经)

    上一篇

    罚!罚!罚!一季度罚了几十亿 这是一场什么风暴?

    下一篇

    新浪财经《财经大V频道》重磅上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