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神州专车获深圳首批网约车牌照

    中国新闻网 2017-04-10 10:07

    神州专车7日获得深圳市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成为首批获得深圳市网约车牌照的网约车平台。据悉,这也是广东省首次颁发网约车牌照。截至目前,神州专车已在14个城市拿下网约车牌照,拿牌进度在行业内一路领先。

    今年1月26日,神州专车成为全国首家线上服务能力获得正式认定的网约车平台,并获得全国首张网约车牌照,成为全国第一家获准开展网约车经营服务的平台公司。随后,神州专车在各地积极申请地方运营牌照,此前已在福州、杭州、沈阳等十余城市相继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神州专车自2015年1月正式上线运营以来,采用“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B2C差异化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和标准化的专车服务。神州专车率先在各运营城市拿到牌照,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其一直坚持的“高品质服务,差异化运营”模式的高度肯定。

    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在深圳首批获牌,首先源于神州专车的高度合规——已完全符合深圳网约车实施细则规定,并与深圳对于网约车未来发展的市场规划高度契合。在申请牌照过程期间,神州专车积极与深圳市交委等相关主管部门保持沟通,按要求整理申报材料,密切跟进数据对接工作。今后,神州专车将严格按照网约车新政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满足深圳市民日常出行、商务接待、高端会务等方面的出行需求。

    按照网约车新政规定,网约车合规运营还需要车辆与司机获证。目前,神州专车正积极申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同时帮助司机在新政过渡期内较快考取《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神州专车深圳分公司开设了网约车驾驶员培训班,邀请专家授课,组织驾驶员进行针对性培训。同时,神州专车近期正面向社会招募符合当地合规要求的驾驶员,为他们提供完善的“五险一金”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司机平均工资收入超过当地行业的平均水平。

    上一篇

    中船集团混改有望落地 “南北船”合并预期升温

    下一篇

    17只个股上周资金净流入均超亿元 三维度解密投资机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