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雄县深夜紧急调度会再放信号:停止一切违规建设 严打炒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5 12:46

    4月5日中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雄县政府获悉,4月5日凌晨2:00,雄县连夜召开打击房屋私下交易紧急调度会。该县县委书记万树军在会议上要求,把管控作为当前最重中之重工作和压倒一切的任务去抓紧落实。4个重点任务包括:管住违法占地;管住违规建设;管住抢栽抢种;管住私搭乱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苏杰德 张虹蕾    

    每经记者 苏杰德 张虹蕾 每经编辑 张海妮

    4月5日中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雄县政府获悉,4月5日凌晨2:00,雄县连夜召开打击房屋私下交易紧急调度会。

    该县县委书记万树军在会议上要求,把管控作为当前最重中之重工作和压倒一切的任务去抓紧落实。4个重点任务包括:管住违法占地;管住违规建设;管住抢栽抢种;管住私搭乱建。

    此外,他还表示,要保持当前空间形态,停止一切建设。举全县之力,用群众工作统领管控,用坚决的执法执纪保证管控,把四项任务完成好,必须保持零增量。

    对于控制房地产市场,他表示,坚决做到禁售,严打炒房,作为当前急中之急的工作。

    早在此前,雄县政府紧急叫停了县区内所有的房产交易,并陆续冻结了土地交易等。

    昨日(4月4日),记者还从国土局方面获悉,该县早已停止土地审批,并称只要是新建筑就是违法建筑。

    4月5日早9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之前报道的雄县正在修建楼房的两个小区,发现现场已经停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多家雄安概念股遭巨量资金封板】截止午盘,A股封单资金量排序前十:(1)金隅股份(109亿);(2)华夏幸福(95亿);(3)冀东水泥(85亿);(4)河钢股份(34亿);(5)京汉股份(33亿);(6)荣盛发展(18亿);(7)河北宣工(18亿);(8)唐山港(17亿);(9)巨力索具(15亿);(10)廊坊发展(14亿)。

    下一篇

    【容城查封28家房产中介 停产15家水泥砖企业】今年3月容城县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城乡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容城县住建局、公安局联合进行严查,全县总计查封售楼部7个,查封房产中介28家,拆除1家砼搅拌企业,停产整改16家砼搅拌企业、15家水泥砖生产企业、10家预制构件生产企业。截止目前,全县共计拆除违法建筑48处,清理土地面积140.94亩。(容城宣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