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夏幸福:公司“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产业新城”项目尚处于规划定位阶段】华夏幸福公告称,公司“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产业新城”项目尚处于规划定位阶段。公司尚未接到相关政府就相关委托合作开发协议后续合作变动的通知,但相关合作协议的实施可能存在政策变动以及合同履行期限较长所带来的重大不确定性风险。截至目前,公司在白洋淀科技城委托区域和雄县委托区域尚未取得住宅建设用地,尚未进行任何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相关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17年度的财务报表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坚决拥护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坚决服从

    2017-04-04 14:19

    【华夏幸福:公司“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产业新城”项目尚处于规划定位阶段】华夏幸福公告称,公司“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产业新城”项目尚处于规划定位阶段。公司尚未接到相关政府就相关委托合作开发协议后续合作变动的通知,但相关合作协议的实施可能存在政策变动以及合同履行期限较长所带来的重大不确定性风险。截至目前,公司在白洋淀科技城委托区域和雄县委托区域尚未取得住宅建设用地,尚未进行任何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相关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17年度的财务报表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坚决拥护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坚决服从国家设立雄安新区的总体安排。

    上一篇

    俄圣彼得堡政府将为每位地铁爆炸遇难者家庭拨款12万

    下一篇

    雄安新区相关县将派工作组进村 对违占违建等前期排查工作复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