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雄县紧急会议释放信号: 不要来炒房 政策认识不到位会损失巨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2 11:55

    雄县县政府、住建局、市场管理监督局、公安局相关领导均出席了会议,并言辞犀利地表明了态度,雄县所有的售楼行为被叫停。

    每经记者 苏杰德 段倩倩 每经编辑 陈俊杰

    4月2日上午,雄县房地产开发商、中介紧急会议接近11点才召开,且11:20就已结束,为时仅半小时。

    雄县县政府、住建局、市场管理监督局、公安局相关领导均出席了会议,并言辞犀利地表明了态度,雄县所有的售楼行为被叫停。

    雄县副县长谢克庆发言称,第一要认清形势,新区刚宣布成立,特殊时期会出现很多以前没有的特殊现象,比如炒房团等行为,(这些人)会因对政策认识不到位而造成巨大损失。

    第二要落实政策,停止一切销售行为。他同时对开发商表示,不要担心已经建好的房子。民众不要急着出手小产权这样的房子,要劝说亲戚朋友不要来雄县炒房,“有可能炒出个炸弹。”

    第三要严格管理,政府部门的主要职责是管控,企业要严格内部管理,按要求做好工作,不要存侥幸心理。

    雄县公安局相关人员在谢克庆发言之前曾称,凡是对禁令不执行的(人员),将依法采取措施。

    上一篇

    【马云: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不应对立 实体经济中垃圾也很多】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主题演讲中提到,全世界只有中国把互联网称之为虚拟经济。马云认为,互联网是虚实结

    下一篇

    【雄县紧急会议释放信号: 不要来炒房 政策认识不到位会损失巨大】4月2日上午,雄县房地产开发商、中介紧急会议接近11点才召开,且11:20就已结束,为时仅半小时。但会议传递出了丰富的信息。雄县副县长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