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郭广昌回应梁信军“裸辞”:不能总让老球员来踢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9 10:43

    短期内对复星集团是有影响的,长期来说这种突发事件的到来也给复星更多的机会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谢欣 每经编辑 文多    

    图为梁信军

     

    每经记者 谢欣 每经编辑 文多

    在复星国际2016年业绩说明会上,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就梁信军“裸辞”一事作出回应。

    郭广昌表示:对梁信军因为身体原因离职表示遗憾和不舍,25年兄弟情不离不舍,对他很严很苛刻;短期内对复星集团是有影响的,长期来说这种突发事件的到来也给复星更多的机会,对复星集团新生代的集体亮相充满期待。企业就像一个球队,总是会有球员休息,会有新球员补充进来,不能总让36岁的球员来踢。

    启动旅游板块的重组

    在业绩说明会上,复星国际方面还表示,就算是在贸易保护主义的情况下,旅游业也会是世界各国比较欢迎的,中国未来会出现比较大的旅游企业。已经决定启动旅游板块的重组。复星目标是打造全球领先的休闲度假集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个月回本,6个月翻番?消费返利骗局重出江湖

    下一篇

    中国女人豪掷千万买下特朗普儿时故居 邻居:她想干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