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疆板块走强 西部建设涨停

    每经网综合 2017-03-29 10:20

    29日早盘,新疆板块走强,西部建设(002302,SZ)盘中一度涨停,截至发稿,西部建设上涨8.86%。市场分析认为,近日的“炒地图”模式,主要随着“一带一路”概念逐步发酵,针对地方基建进行炒作。

    29日早盘,新疆板块走强,西部建设(002302,SZ)盘中一度涨停,截至发稿,西部建设上涨8.86%。

    据证券时报报道,市场分析认为,近日的“炒地图”模式,主要随着“一带一路”概念逐步发酵,针对地方基建进行炒作。

    长城证券表示,今年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看好一带一路投资主题在两会后的变现,建议投资者围绕地区板块布局,推荐关注新疆、西藏内陆板块以及上海、福建、北部湾自贸等区域。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荆轲是女的,李白成刺客!小学生玩《王者荣耀》还能学好历史吗?

    下一篇

    北京加大新房供应为楼市降温 二手房网签数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