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红岭创投透露辉山乳业贷款确有利息逾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4 21:16

    该借款拟一次性发放,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但辉山乳业存在月息逾期的情况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文多    

    尽管辉山乳业暂未对股价暴跌做出正式回应,但已有债权人确认了辉山乳业贷款确实存在利息逾期的事实。

    红岭创投称,在红岭创投向辉山乳业贷款5000万元的项目中,辉山乳业存在贷款利息逾期的情况。红岭创投还称,但机构给投资人的利息并未逾期。

    据了解,这笔贷款原本是红岭创投同意为辉山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提供为期一年金额1亿元的借款,用于补充企业流动资金。不过在去年9月,红岭创投审贷委员会将批复金额变更为5000万元。

    记者获得的资料还称,该借款拟一次性发放,按月付息,到期还本,辉山乳业董事长杨凯和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葛坤两人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杭州市土地出让规则重大变化 溢价50%需现房销售

    下一篇

    【美国三大股指微幅高开】标普500指数高开4.26点,涨幅0.18%,报2350.2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39.73点,涨幅0.19%,报20696.3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22.03点,涨幅0.38%,报5839.72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