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科:昱博投资等九家公司合计持有公司14%的A股股份已全部质押】万科企业16日晚间公告,昱博投资、悦朗投资等九家公司将持有的公司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相关股票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7年3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昱博投资等上述九家公司合计持有公司 1,553,190,974 股 A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数量的 14.0698%)已全部质押。

    2017-03-16 20:32

    【万科:昱博投资等九家公司合计持有公司14%的A股股份已全部质押】万科企业16日晚间公告,昱博投资、悦朗投资等九家公司将持有的公司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相关股票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7年3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昱博投资等上述九家公司合计持有公司1,553,190,974 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数量的14.0698%)已全部质押。

    上一篇

    【法国南部一所高中16日发生枪击事件】据法国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法国南部一所高中16日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多人受伤。(新华社)

    下一篇

    9亿并购引关注 深交所函询友利控股26个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