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解|揭开顺丰控股富豪赶超神话之谜

    每经网 2017-03-03 16:59

    2月28日,超越马化腾;3月1日,一度超越马云——这就是顺丰控股实际控制人王卫本周在中国富豪榜上的排名赶超之旅,全球财经界为之瞠目结舌。

    每经编辑 宋思艰 杜宇 叶峰 余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跨境金融基础设施互联启动 债市国际化加速

    下一篇

    【上海市住建委:抓紧建设商飞试飞中心、中航发动机临港基地】上海市住建委表示,2017年上海共安排市重大工程正式项目120个,预备项目13个,新开工项目14个,基本建成项目10个。重点推进建设10条(段)轨道交通项目,加快建设北横通道、沿江通道等市政路桥项目;黄浦江两岸地区公共空间实现45公里基本贯通;苏州河深层调蓄工程加紧实现开工;抓紧建设商飞试飞中心、中航发动机临港基地等;加快推进瑞金医院肿瘤(质子)中心等医院和上海天文馆等文化体育设施建设。(上海发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