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2017年将推进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试点员工持股】从16日召开的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大会上获悉,2017年,上海将推进5-10户符合条件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试点员工持股。完成建科院增资扩股,引

    2017-02-16 14:48

    【上海2017年将推进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试点员工持股】从16日召开的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大会上获悉,2017年,上海将推进5-10户符合条件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试点员工持股。完成建科院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以国家油气改革为契机,推进上海市燃气行业企业改革,适时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指导集团公司推进所属企业的公司制改制,积极推进上海市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工作,完成联交所事转企改制,研究推进科研所多元化改革。

    上一篇

    空奶粉罐能卖60元?妈妈圈:黑心商家买去做假奶粉用

    下一篇

    点了一只活鸡吃出10个鸡爪 食客进后厨发现那只鸡还活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