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梁建章:携程将为全世界人民带来更幸福的旅行

    2017-01-08 18:06

    1月8日,在携程集团2016年年会上,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会主席梁建章表示,国际化将成为携程未来的重要目标,同时,在市场潜力不断挖掘之下,携程也将为全世界消费者的幸福旅行作出贡献。

    1月8日,在携程集团2016年年会上,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会主席梁建章表示,国际化将成为携程未来的重要目标,同时,在市场潜力不断挖掘之下,携程也将为全世界消费者的幸福旅行作出贡献。

    “2016年,携程特别有收获,特别幸福。”这是梁建章的开场白,也是携程集团去年一年的精辟总结。

    就“收获”来说,一方面,携程表现异常稳定,继续成为纳斯达克市场的唯一盈利的在线旅游企业,引领了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乃至互联网市场;另一方面,携程通过效率提升、投资收购及精进的市场布局,成为市场中极少数能服务全球近一半人口的企业,并让携程的业务覆盖到了全球每个角落。

    就“幸福”而言,携程一如既往的服务,加上在技术上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市场中最全面的信息。同时,携程用一直以来7x24小时的服务,夯实了幸福出行的“护城河”。一直以来,携程都是秉承着“客户第一,发现需求,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的目标。

    对此,梁建章也对携程员工过去一年辛勤劳动成活,表示了“衷心感谢”。目前,携程拥有近3万名员工,平均年龄不足26岁,而通过过去一年在市场中的拼搏,携程新一代的高管团队,及海内外人才,都在不断茁壮成长。这些,都让携程的业绩不断稳步增长。

    基于此,梁建章更对2017年携程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说,中国有世界上最大的服务市场,“这意味着,携程有潜力、有机会去做世界领先的创新。进而,有潜力成为世界上最优秀、成功的互联网企业和服务企业。”

    这是梁建章和携程CEO孙洁的目标,也是携程的目标。而要实现这个目标,诚如梁建章所言,就是要进一步“国际化”——这方面,携程本就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过去一年,携程投资了美国的三大华人旅行社,还收购了欧洲领先的机票搜索网站Skycanner,同时,在出境游、国际机票和海外酒店等领域,携程也全面进行了布局。

    “还有一个重要优势是,在OTA行业中,携程是最具学习能力和进取心的团队,加上技术上的不断投入,将更有理由对携程的未来更有信心。”梁建章表示。

    “总之,携程要将幸福带给大家,更要让携程为全世界人民带来更幸福的旅行。”梁建章说。(商业资讯)

    上一篇

    投资者服务中心谈ST慧球事件:应让破坏公司治理者担责

    下一篇

    携程CEO孙洁年会感言:让携程的员工成为最有激情的员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