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冬天来了,是该给你的iPhone穿秋裤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5 14:48

    一些消费者通过苹果方面的检测,被告知自己的手机电池并不存在问题

    有一种等待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做忘穿秋裤。

    穿秋裤只有两个原因,一是你觉得冷,二是你妈觉得你冷。

    如今又到降温时,满城皆是秋裤粉……

    可是,你光顾着自己,却忽略了Ta!!!

    前一段时间,三星Note7手机发生爆炸的新闻引发舆论关注,而最近又有消费者表示,自己使用的苹果iPhone 6s手机,出现了“异常自动关机”的情况。

    冬季到来,气温低导致手机电池“不经用”的情况,大家普遍都有感受。但是有消费者声称,手机明明还有50%多的电量,也没有在很低温度下使用,却就发生了自动关机。

    @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官方微博发布此消息后,引发了大量网友讨论。小编看了大家的评论,发现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网上存在的两种声音:

    一是手机电池质量问题。对于近年频繁出现问题的智能手机而言,手机电池俨然成了众多手机之殇。手机电池持续不断曝出负面新闻,让很多用户将目光锁定在了手机电池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但一些消费者通过苹果方面的检测,被告知自己的手机电池并不存在问题。苹果官网今年9月23号发布了一篇名为《在适当的温度下运行 iPhone iPad 和 iPod touch》的文章,指出:在低于运行温度范围的寒冷环境内使用iOS设备可能会暂时缩短电池的续航时间,并导致设备关闭。

    二是ios10系统存在问题。很多用户在今年升级ios10以后,才出现了上述异常关机的现象。

    而苹果客服却只是回应“与新系统无关”。同时苹果客服也承认,还未找到问题的根源。

    截至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公布上述苹果手机用户反映的问题的解决方案。

    苹果技术部工作人员表示,手机出现自动关机,需要具体检测之后才能知道原因。如果电池检测没有问题的话,可能和消费者手机使用温度、后台运行程序的数量,以及长时间不完整对电池进行冲放电都有关系。因此建议消费者在适宜温度使用手机,及时清理后台程序,并且关闭手机进行完整充放电,之后再进行观察。

    那么,如果你的iPhone自动关机,该怎么办?

    苹果公司客服人员提供了多种自行解决措施:首先可先尝试软件修正,查看各应用用电量有无异常,有没有不常使用、却耗电比例偏高的情况;或者,在不需要时关闭定位、打开低电量模式。

    在硬件操作方面,尝试使用还原设置,正确操作后,并不会影响照片、通讯录等重要资料的保存。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操作需要与强制关机重启(HOME键+锁屏键同时按下)配合操作;另外,在确保网络稳定的基础上,可通过电脑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iOS系统。

    如上述修正均未见效,客服人员建议,用户可到苹果直营店和官方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故障检测和维修,在保修期内免费,在保修期外则要付费。授权经销商的维修服务网点,可点击苹果公司官网最下方的“授权经销商”-“服务”里面查询。

    你的iPhone出现了上述问题吗?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财经、中新网、蓝鲸TMT等)

    上一篇

    嘘~“双11”情趣用品销售是去年的3倍,你知道谁在买吗?

    下一篇

    盘点奥巴马8年执政成绩:道指上涨8000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