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错过了2016年的楼市狂欢?不要紧,今年最后一个逆袭机会就在这里!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21 14:49

    机会常有,但抓住机会的慧眼不常有。错过楼市的狂欢,但请你不要错过另一场分享财富的盛宴,“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强势登场,这个榜单历史上走出很多牛股,所以你一定不要错过!

    中国资本市场的2016赛季,赛程只剩下大约四分之一。

    回望今年过去的9个月时间,年初断崖式下跌的阵痛犹在,A股虽已见底但仍踟蹰不前,日波动率创下2014年以来新低。与股市低迷的人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今年楼市却是一片欣欣向荣,京沪深三地房价涨幅均超过20%,算上银行贷款2倍的杠杆,一年的收益率可以高达60%以上。

    机会常有,但抓住机会的慧眼不常有。错过楼市的狂欢,但请你不要错过另一场分享财富的盛宴,“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强势登场,这个榜单历史上走出很多牛股,所以你一定不要错过!

    川汇成海,海纳百川。宛如茁茁青年的中国资本市场,仍然走在发展的快车道上。截至2016年9月,沪深两市的上市公司数量已经突破2900家。中国资本市场从来不缺故事。而显然,这一年的股市故事被赋予了更多的“2016新特色”。

    这一年,中国资本的触角伸向更远、更深的领域。深港通的脚步渐行渐近,中国资本市场与海外市场的互联互通更加紧密契合。

    这一年,中国股市迎来了新的掌舵人。市场监管更趋严格,被誉为史上最严的重组新规正式实施,私募基金的备案管理日益规范,欣泰电气走上强制退市之路……无一不显示出监管层对资本市场的监管态度。

    监管趋严的背后,是监管层清晰的逻辑脉络。

    海纳百川,有品乃大。让失信者出局、让有品者壮大,也是资本市场各方参与者尤其是广大投资者一以贯之的真切诉求。

    而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同样是一个去伪存真、优中选优的过程。

    品,即口碑也。抛开华丽的故事,除去光鲜的包装,优秀的上市公司总具有相似的内核和优质基因。

    作为专注于公司新闻和投资理财报道的一线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继2011年~2015年,连续五年成功举办五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后,“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也将于今日正式启动。

    创新,是时代的主题,更是资本市场的呼唤。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将迎来全新升级,在评选规则、评选流程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创新。

    值得注意的是,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将引入大数据和评价模型,独家上市公司舆情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慧科讯业、独家学术支持机构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团队将为评选活动提供大数据和评价模型的支持。借助数据和科技的力量,以及代表万亿资金的权威机构投票,真正客观、公正、科学地评选出有品有口碑的优秀上市公司。

    上一篇

    四季度市场风格或生变 基金关注“真成长”股

    下一篇

    创业板77家公司预披三季报 8家公司预计业绩翻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