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我只想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道达早评(9月14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14 08:54

    最近几天,美国股市注定成为关注的焦点,因为全球股市都要看它的脸色。然而,周一反弹之后,昨晚美股再次大跌,这多少让人感到十分不安。难道,今年的中秋佳节,就不能好好过了吗?

    每经编辑 杜宇

    我只想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我只想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但是,股市真的不让人省心啊,还是尽量不要因为股市而影响心情吧。

    最近几天,美国股市注定成为关注的焦点,因为全球股市都要看它的脸色。然而,周一反弹之后,昨晚美股再次大跌,这多少让人感到十分不安。难道,今年的中秋佳节,就不能好好过了吗?

    好了,给大家汇报一下美股的表现吧。昨晚,道琼斯指数大跌258.32点,以18066.75点报收,跌幅达1.41%;此外,标普指数跌幅1.48%;纳斯达克指数跌幅1.09%。至于美股大跌的原因,达哥不说,大家一定都知道,肯定又是美联储官员又在说要加息了吧。

    确实如此,美联储掌握发言权的官员太多,他们的几句话,完全就可以左右美股甚至全球股市的走向。如果这些官员,在发言之前随便做空或者做多美国股指期货,那岂不是赚大钱了?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我觉得,美国市场监管如此严格,这种事情,可能不是轻易敢做的。

    再说今天的A股,很明显,美股表现不佳,今日A股压力山大,早上低开的可能性不小。所以,从操作上看,还是不要盲目抄底,要观察下方支撑的力度如何了。另一方面看,美股虽然表现不佳,但昨晚并未创出本轮下跌的新低,所以美股的冲击还不至于带来致命恐慌。因此,按道理A股今天也不应该破位。如果A股真的要不按套路出牌,最终还是破位的话,那就只能说实在太弱了。正因为如此,前期我坚决执行减仓计划,使得目前具备再观察一下的空间。

    好了,不多说了,在此达哥预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个人投资原油现货可要当心了 商务部未核准交易场所原油、成品油进出口资质

    下一篇

    姚明爱篮球也爱玩格斗 入股Glory扩张商业版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