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企行动了 海航宣布禁止三星Note7手机登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13 14:12

    据海航集团官方微博消息,海航集团发通知禁止员工和乘客携带三星Note 7登机或者托运。

    每经编辑 赵桥

    据海航集团官方微博消息,海航集团发通知禁止员工和乘客携带三星Note 7登机或者托运。通知称,集团员工禁止携带Note中企也行动了 海航宣布禁止三星Note7手机登机7登机、托运,并且也不接受旅客在飞机上使用和托运Note 7。此前三星发布公告称,国行版Galaxy Note7,由于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所以电池并不存在安全隐患,不会召回。

    对于上述消息,9月13日下午14:30,《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得海航集团一位不愿具名的内部人士的证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为“追凶” “男神”刘烨的微博关注了1700个“路人甲”……

    下一篇

    支付宝紧随微信提现要收费 淘宝卖家不受新规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